Sunday 15 June 2014

向东海岸奔跑 =) Cherating

哈哈哈!很迟很迟的post又来啦~
那一天向东海岸奔跑去~
这一趟旅程换了很多次。。
从koh lipe..换到cherating..换到tioman..换到新加坡..又到最后..
我们还是选择了Cherating~
哈哈哈!幸好这趟旅程的我们都很random..都很随性~

当天uncle song和mimi也很random的从黑水(Air Hitam)一路冲向我家~
在kl转了几下~载完该载的人~
我们便冲向Cherating 拉~
这是mimi.. uncle song..van..ah b的初次见面~
幸好大家都click得很好~ 整个旅程都是愉快,开心的~

我们住的地方~
前面就有个小小游泳池~
那天的天空是蓝的!有开心到 =)


把我们的累赘物卸下..
到海边走走去~


海边慢跑~

还有我们的旋转~
哈哈哈~ 好梦幻阿~

玩累了..
在歇脚处歇会儿~

之后就准备我们的BBQ拉~
我们五个人~ 忙着烧烤~
幸好当天的食物是小货车准备..
如果是我..我会很贪心的买很多很多~
哈哈哈~当天的食物看上去不多..但是..我们的吃的好撑~
结果好要玩游戏来解决那些食物~哈哈哈!

第二天..吃了早餐~
准备去林明小镇前..
唱了生日歌给uncle song~
我千里迢迢带到cherating..但是cherating 蚂蚁太强大了~
我们只是去bbq一会儿~
他们就已经占领我的donuts leee~~~
所以那些donut..只是装饰~
重点还是我的心意~~~哈哈哈!

离开前和我们的小屋子拍张照! =)


就这样。我们的cherating之旅结束了~
前往..林明小镇~
出发!

住宿:
两间房 - RM410 
*那里虽然注明着有bbq facility..但是是要另付的~
RM150..他们会帮我们起火..然后帮我们收拾~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