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1 May 2012

Aunty。出嫁了

主角,是中间的Aunty! (其实她叫Annie)
好好的名字,为啥咱们都叫她Aunty咧?
因为啊,我们就不爱叫别人的本名。感觉太不亲切了。
就Annie 啊 Annie啊,叫着叫着,就变成Aunty了。哈哈~
Cathy阿Cathy啊~也变成老猫。
Vanessa啊Vanessa啊~也变成啊Van = 货车
Jennifer啊Jennifer啊~也变成啊Fur = 阿毛

在diploma期间一起混的死党。
不知不觉,我们也在一起三年了~
读书生涯里的那三年,如果没有这群疯子陪我疯,陪我赶assignment,一起做很多很疯狂的举动。
我想我的读书生涯应该是黑白的吧~
有了她们,每一天都期待着上学。哈哈 ~

虽然有时会不爽彼此,但是转个身,我们又是好朋友啦~
以前的学园生活总是那么的精彩,那么的简单。
毕业后阿毛,Aunty开始踏出社会了~
只剩下我,老猫,还有货车还在体验校园生活。
但是,一点都不好玩=(

话不多说
一开始,知道Aunty要结婚了。心中无敌的乱兴奋~
还在那里和某某某high了一下~
准备等着接红炸弹~
等了好多天~怎么都没有消息啊~~
啊哈~终于有一天,我的whatsapp响了~~
我期待已久的Aunty终于找上门啦~
Aunty你很没诚意咯~只是whatsapp我。=(
但是,那就足以让我兴奋很久了~哈哈哈~
真的打从心里为你开心 xD

这一天, 6.5.2012 星期日,Aunty的重要日子~
在等待中的幸福小女人 =)


当天的姐妹团,都化身为吉帝猫
也很谢谢你,让我们当了你的姐妹=)

当天的男主角,Uncle
很迫不及待的要把Aunty娶回家了~ 

在众人面前签下了这爱的宣言,
相信Uncle会遵守诺言,好好的对待Aunty ~^^

最后这一吻。
相信感动了很多人=)

最后最后,
祝你们,
幸福久久~
快乐久久~

期待着看你们的宝宝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