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2 May 2012

我的二十一!

我我我我我~~二十一啦~哈哈哈!感觉只是年龄长大了~
我的思想怎么还那么幼稚啊~~~XD

我的二十一~以为会很凄惨。其实并不会!
啊哈!

和姐姐同一天~
差了九年的五月十八~

五月十八的晚上。
约了Aunty. Van. Cat~
顺便把姐姐也带着出去~忘了和他们说姐姐也是同一天~哈哈哈~
结果他们都不相信我~~~

我和姐姐~
Aunty还以为姐姐是我的同学。我没有那么老啦~~~呜呜呜~~

当天去了 IOI Boulevard 的KimchiHaru~
一个个迟到大王~~~害我痴痴的等~
痴痴的等~~

炒年糕~

猫猫的BimbiBap~

吃饱了,八卦完了。
拍拍照~说说废话~

突然之间。猫猫手里捧着一个蛋糕~
啊哈~又有蛋糕了~
之前没想到会有蛋糕~纯粹以为吃顿晚饭而已~
谢谢你们的蛋糕啦~^^

在college时期疯狂的组合~

最后来个大合照~
谢谢当晚陪我度过十二点~哈哈哈~
我爱你们 ^^

回到家~
肥罕叫我星期六去看电影。我的天。我的报告还没做~
我很不想去啊~~~~因为我已经把我的报告留给了周末~
但是我的dark shadowww~~结果还是去了~

怎知~戏才要上演。怎么感觉走进来的人很熟悉?
我的天。虫先生,黑祥,靖炜,他女朋友,排骨精,东坡肉,还有大菜!
害我直喊WTFishhh,...><" 哈哈哈~

啊哈~大菜小露小蛮腰~

结果跑去吃个shabu shabu~
当晚心情极度紧张~因为我的报告。
根本没吃什么~~整个惨样~~

又来一个大合照~我很爱你们啦~只是random的时间不对~~TT

我的礼物啊啊啊~~~XD
Hello kitty mini 7s - from Winnie ^^
the wide angle lense - from noel lim XD

猫猫和van送的~猴子。
它叫松松~
因为啊。van的小妹叫jinjin~~XD

还有annie送的mask和hand cream ~~=)

哈哈哈!我也想要成熟点啊~~
我很幼稚~~啦啦啦~XD

谢谢啦~你们的钥匙 ^^

还有。我生日时最大的礼物 =)
我和虫先生在一起啦~

有机会再把故事写出来~ =)

这个生日。真的很开心。其实身边有很多爱我的人~ =)
我也很爱你们~ =)

1 comment:

  1. 虫弟弟~几时出来玩啊~~
    你把猪妹妹骗走后,我就没有好日子过了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