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6 December 2012

BSK Cafe, Yong Peng

某一个星期,回到那长大的地方。
第一次回去没联络任何的朋友,只联络了坤弟弟。
突然之间才发现,以前我把朋友看得太重了。
朋友不需要很多,一两个聊得来就好了 =)

坤小弟待我来这儿。
永平新开的一间咖啡馆。单车咖啡馆

很喜欢里面的布置。很复古~

茶点时间

我的hello kitty =D 卡布奇诺 , RM5.90
那个 hello kitty变形了~~~
以后一定要到台北的hello kitty cafe =D 喝喝没变形的hello kitty卡布奇诺~

还有我的法式栗子千层蛋糕 , RM8.50
这个口味没那么腻~ 也没那么重口味。

坤小弟的教堂马奇朵, RM6.90

Hokkaido Milk Crepe Cake, RM 8.50
忘了它的华语名。哈哈~
第一口,很香。但是,吃多了会腻~
不过配咖啡,就刚刚好~ =)

那一个下午,短短的两个小时
聊了很多。也让我自己看开了很多
也许人生,就是这样。
不需要别人的眼光,自己活得开心就好。
不知道我的人,我也不想为自己解释的那么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