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4 March 2013

A date at Fat Boy's, Publika

阔别好几个星期,我又回来扫尘了~哈哈~
上一篇说到我会来介绍介绍Fat Boy's Burger..
但是最近都好忙~
忙着做做part time~忙着一些事 ~
今天终于有空上来下下~
其实咧 ,之前 货车  也去过了~
她没带我去 ~呜呜。。

这一家Fat Boy's餐厅咧是位于Publika, Solaris Dutamas.
Publika 一开始还蛮少人知道的。。
我知道 Pubilka也是因为我之前在这里实习~
也因为这样,我知道这里有好多食物啊 ~~
而且都很特别~
这间胖子汉堡包我其实瞄了很久 ~
终于有机会踏进去啦 ~

我和ahmuii~
等她 放学等的好辛苦~哈哈~

这一条粉肠也一直等等等。。等他的食物 ~

Fat Boy's 的corporate responsibility 很好~
因为啊~他们会把RM1捐出去给charity~
所以要帮帮忙~去多吃一点Fat Boy's burger~
所以我们点了三样~一人一份 ~好饱啊 ~

还有我的柠檬茶 ~ =D

饮料一来 ~
拼命喝 ~哈哈哈~

他的The Elvis, RM16++

有猪肉~烤香蕉 (但是当天没有香蕉了,所以他把它换成了考黄梨)~
还搭上花生酱 =D
第一口很不错~
因为一开始会以为搭上花生酱会很奇怪~
但是把整个汉堡吃完就很腻~
因为啊,花生酱很饱啊 ~~~

这是ahmui 的Holy Caesar, RM18++

这是鸡肉的~
再加上一些bacon~他的bacon很好吃~
脆脆的~哈哈~ 
可是列真的一人一份,好撑 啊~

还有,最后~
我的 Jamaican Me Hungry, RM19++
猪肉汉堡包~yeahee~

这一份真的没什么特别~
就猪肉加 bacon~
和Holy Caesar有点象~就只是一份是猪肉,一份是鸡肉咯~

其实这三份汉堡包只有The Elvis 最特别~
其他的都很普通,但是都不错好吃的~
只是一人一份,太饱了~
我建议sharing 比较好~
哈哈~

之后便到 publika里的公园走走看看~
留下足迹~
很三八的两个人~
哈哈~

FAT BOY’S THE BURGER BAR
LOT 30, LEVEL G2, PUBLIKA
NO.1, JALAN DUTAMAS 1,
SOLARIS DUTAMAS, 50480 KUALA LUMPUR

Tel: +603- 6206 1352

Opening Hours:
10am -10pm, Dail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