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0 February 2013

蛇年很快乐~

哈咯!蛇年快乐 =D
来个蛇年招牌动作~

很快很快的~新年就要结束啦~
回到这繁忙的都市也差不多要一个星期了~
还是喜欢在永平阿~
因为没那么的压力。一想到回来吉隆坡,就很压力了~
T______T

在永平的新年总是过得很充实~
有四个老的陪我~
很爱和他们混在一起~
因为他们总是那么的可爱,那么的开心~
在一起,没烦恼 =D

新年的一系列活动呢~
就是
吃啊~拜年啊~车大炮阿~拿红包阿~
真的好累人~ 哈哈哈!
喜欢去拜年~红包并不是重点~
只是喜欢和一堆人说说笑笑~
车车大炮~ 那个feel真的很好~ 真希望天天新年阿~

就很无忧无虑阿~
吃吃喝喝~
玩玩~笑笑~
一天一天就那样的过~

家里也办火锅聚会阿~
又是我发挥我的PR功能拉~
我都必须出现炒热气氛~
哈哈哈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初一初二消失在朋友群中~
因为一些小小事~ 
不过之后又出现拉~ 
每一天都到不同的地方赌 ~

真的很喜欢聚在一起的时间啊~
可是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~
每一次的聚会都觉得好短暂~

和这一堆疯子另一个消遣~
唱k ~

大年初六~
一同跑到马六甲看海龟~
其实呢~
应该是自拍之旅?
在车上牌了好多照~但是都不在我这里~
因为我的小苹果不争气~哈哈哈~
很爱这一张~大家都好灿烂~

我们的海龟之旅~
抱着很大的希望~
啊~原来。海龟是在池里的~~~~
T_____T
但是,至少我们那么疯过~
青春不可以留白阿~ =D

当我们同在沙滩上~
如果那一天的天空是蓝的就perfect 了~
不过这张我也是很爱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永平待了也超过一个星期~
最后一天好不想回阿~~~
因为不舒服,一拖再拖~拖到傍晚才开车~
多希望病得严重点~哈哈哈!
但是,到现在。。我还在泻 T_____T 
arggghh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hhmmm~
回到了繁忙的都市~
约了这几位college死党~
一同火锅去 ~
简简单单的晚餐~
充满着咱们的笑声~

我的新年过得好快好快啊~
好希望天天这样~
 =D

这个新年
也让我解开了心中的不开心
把要说的说出来
 =)
谢拉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