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9 February 2013

LouSang with the BFF =D

新年快乐!
现在位于永平。过着比吉隆坡还繁忙的生活~
但是比较喜欢这里的繁忙,没有压力的忙碌。
今天年除夕拉~
时间好快好快~ 又要迎接新的一年~
我也来post下这一个很新年的post~ =D

那一天就和几个college的好朋友一起去捞生拉~
自从aunty的婚礼后,我们也很少一起出来了~
因为各自有各自的忙啊~很难有同样的空档~
那一天在whatsapp提起一起去捞生~
啊哈~就把时间打了个红圈圈~
"有约"! aha~

One Utama, Sakae Sushi~
我只能说呢~One Utama 周末好难找车位阿 ~
找了好久~才找到~
但是列~那时我第一个到~
每一次的聚会我们都不会准时~
哈哈哈~我们的习俗。下次要规定,迟到的请吃~
哈哈哈~

也幸好他们迟到,我才有时间准备一些惊喜~
因为货车和阿猫的生日过了~
借此,就帮他们庆祝庆祝~ =D

等着的当儿~
鱼生已经出来了~ 

终于等的人齐了~
筷子准备!捞阿~~~~~
(很多照片蒙了 TT)

说说吃吃笑一笑~
便叫服务生把惊喜端上~
阿~那服务生真的让我惊喜了~
没点蜡烛~~~~~
害我鱼了一下~~~好像挖洞多起来啊~~~
哈哈哈~

他们俩只顾着拍照~~~~
忽视我们的存在~~~~~呜呜呜~~

阿猫,货车~
迟来的生日快乐啊~~
虽然很鱼~但是很有心~
我知道我知道~ 哈哈~

许个愿~
祝我越来越漂亮 ~~哈哈~

当天dress code~红色!
大海捞针~好难找红衣阿~
哈哈哈!新年快乐!

新的一年,顺顺利利~
小人离我们远远的~ YEAH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