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5 February 2013

It's Poco!

终于有空帮我的部落扫扫尘啦~
前几天都在忙我的thesis~
今早把它present完了~没那么压力拉~
wee~

这一篇,也是一个delay post~
就是那一天捞生过后去的~
一开始看了很多部落客都把这里写得好好~
便一直都很想去~
终于终于~那一天和阿坤去找找~
我们都不懂路。很厉害~
就那样误打误撞~
啊哈!找到啦~
在一个很不起眼的地方~
而且咧。。它不是我想象那样大~

没有大大的招牌~
只是一个很不起眼的小门~
我们经过了几次~才确定这个是 Poco Homemade~

但是很温馨的感觉~
最重要的是。。很Zakka feel啊~~
去那里拍照很不错~

一进到去~
服务生就告诉我们
食物全部卖完了~只剩下饮料和甜品~
因为他们的食物全部都是homemade的, 所以份量不多~
结果还是留下来了~因为我们好不容易找到啊~~~
哪里可以什么都不吃就走了咧~~~~
所以便坐了下来~
点点饮料~拍拍照~

里面的装潢。
很温馨的感觉。
很复古~ 很zakka~

他的座位~都好靠近~
说话小小声隔壁也会听得到~~ ><"

里面的摆设~
都很旧旧的feel~~

嗯。。还有阿~
那里有限定每一个客人都必须点一杯饮料。
是一定要的哦!
所以我叫了一杯Poco Choco。。
闻上去。。它好香 ~
看上去。。它好浓 ~
喝下去。。不好喝!!!!
就好像喝白开水带着一点点的巧克力粉的味道~~~
啊! Super 的失望 T_____T

也叫了一片蛋糕~
pistachio cake~
看照片就知道了。。
很干 T___T
我不喜欢~~~~~

嗯。。总的来说。。
在那里拍拍照真的是很不错~
但是列。。食物。。就有待加强拉~
哈哈哈~
这里还有个角落~
我也很喜欢~就很复古的感觉~
有童年的味道~

也好喜欢这个~
就简简单单那样挂在墙上~
很漂亮~

响应环保~


看上去真的很温馨hor?
晚上看了比较warmth的感觉~哈哈~
再见啦,poco homwmade~
下次有机会再见?


Poco Homemade
1, Lorong Kurau,
59100 Bangsar
Kuala Lumpur
Tel: 03-2287568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