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6 May 2013

我到。利物浦~

这一切都好不真实啊~
打从进学院的那一刻,变有打算出国读书了。
现在,真的到了利物浦~
那个感觉~真的好不真实啊~
就感觉好像做梦~

从小到大,没有在外头住那么久~
每一次出国都是玩~
一到这里就好不习惯啊~
在家都是妈妈包办到完~
在这里,什么都要自己做~
听起来我好像草莓族 ~~
啊!我一定要独立点啊~~~~

那一天除了家人来送机~
还有这两条番薯~
你们太突然~吓倒我了~
感动万分~那么迟还来送机~
一开始货车还骗我,说他不能来了~
突然出现,害我来不及接驾~哈哈哈~


现在呢,只有电脑上得到网~
因为wifi 不能用 ~
好痛苦~
所以只有skype能用~


我以为我不想家。
但是我错了。。

这三个月~
不是很长,但也不是很短~
加油!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