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3 June 2013

Conwy Castle. June 2013

好久没有单照了~
刚刚翻了翻照片~啊~
原来我到过Conwy Castle~
恩。。最近去的day trip..都没有很兴奋~
因为啊~我缺少个旅伴啊~
少了个和我一起分享的人~
听起来很忧伤hor? 但是,其实也还好拉~
就当作自己出去走走看看下~
小货车。快快存钱~我们一起出门玩~

这一趟的Conwy Castle之旅就好突然~
也是被通知才知道自己有跟着去这个day trip~

这里就是Conwy Castle 拉~
它其实位于north coast of Weld..
从利物浦过去也要一个多小时~

久违的,大合照~

当天天气原本是很不错的~
但是我们一到那里~我的蓝天不见了~
所以当天的照片也只有几张是蓝天罢了~
有点小失望~

我和这位无理头的小妞~

有兴奋到~
冷冷的天气。美味的冰其淋~

接下来都是随拍~
很喜欢那里的建筑物~
都好复古。旧旧的感觉~

很喜欢这一张。
简单。利落~

整条街道。
都好有feel啊~ =)


满满的手信屋~
但是却找不到美美的明信片~

对对对~
当天也去吃了那里的早餐~
The traditional English Breakfast. £4.95
到了那一定要尝试下当地的早餐~
啊~~~全部都好油啊 ~~~
不过,味道其实都还不错一下的~
就有面包,火腿,鸡蛋,番茄。和那团黑黑的~好像午餐肉~
哈哈

最后张大合照~
Conwy Castle。句点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