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1 June 2013

小小聚会。在Sheffield。

哈咯!long lost friend! 这位eason大叔两年前就独自跑来英国念书~
两年后,我终于见到他了~
他来利物浦找我。陪我走了一整天~
隔一天我们就一起去Sheffield找vion了~
第一次在利物浦搭地铁~
真的好准时啊~

一个多小时的车程~
就在火车里耗~
按按电话~说说话~

一下下~我们就到sheffield 拉~
直接跑到vion的宿舍~
放下东西~
出去走走看看~

当天太阳好晒啊~~
但是,拍照好美啊~~~
哈哈哈~

和对的人一起拍照~
那个感觉就很好啊~
哈哈哈~ 不管怎么拍,都好好看~

我们就在这个花园拍了好久~

弈盛就象个爸爸~
唠叨不停~
哈哈哈~也很谢谢他大老远的来带我出去玩~

在英国有这两位~
真的有庆幸到~
我的人生没有那么的惨~
=D

还有,这个一定要介绍的。。
长的很象葡萄树的树~
哈哈哈~
就随便走走看看。。
长的好奇怪~

这一趟的sheffield之旅是我来到英国最开心的一次拉~
不用顾虑那么多~
作自己最开心~ =D

火车票可以在网上预购~
http://www.eastmidlandstrains.co.uk/
然后去火车站的自动付费machine拿~
提早定票会比当天买票便宜很多很多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