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0 June 2013

Whitby, North Yorkshire UK

好快好快~
我在这里都快要一个星期了~
慢慢的习惯这里的生活了~
好不想回去~哈哈~

恩。那一天我跟着小团到了whitby~
从Sheffield 去,要两个多小时的车程~
其实这小团并不小~两辆旅游巴士~
重点是:没有一个是我认识的~
我觉得我可以自己一个人旅行~
但是啊。和两辆巴士的人一起,就显得我好孤单~
因为两辆巴士的人都是一群一群的朋友~
我看上去就好孤零零的一个~
我需要个旅伴!!!!

好好好~
不说了不说了~
我们来看看Whitby 吧~
感觉英国都好多这种复古复古,很有feel的建筑物~
这一趟的旅程拍的照片都好没生命~
没有我爱的蓝天~也没有很nice的心情~
不要怪我的文章太无聊~
我下次会改进的!哈哈~

这个也是那个城堡~
但是,这是侧面的~ =D

我不喜欢和大家走同样的路~
所以大家都走旁边的梯级~
我选择了这个斜坡~

走着走着~
到市中心了~
慢慢的看见店屋~

还有这个重要的博物馆~
我没有进去~因为要还钱的~
而且。我也没有很兴趣~所以在外面拍拍了照~
就再继续的走~

好壮观的教堂 =)

过了这个小红桥~
我就差不多要到海边了~



但是,看见了这家restaurant~
刚好午餐时间便进去吃吃下~休息下~=D
这一家fish & Chip是那里最出名的~
不要看它好像没人排队~
因为我拍这一张照片时这已经过了午餐时间~而且这只是dine in的~

它隔壁还有一间~
是专门给打包的~
人龙都好长~
打包的会比较便宜~
他们打包了就去找凳子和海鸥们一起吃~

看见那么长的人龙~
我还是选择了dine in..哈哈~

叫了份Fish and Chips. with Stella beer~
啤酒比汽水便宜啊~
所以就叫了杯啤酒~ 总共是 £8,50 ~
就是因为这碟~我回到去。开始喉咙痛~
好可怜~

吃饱饱~
我又继续的向灯塔走去~
啊~海边~沙滩~
那么冷的天气~没有bikini看~
哈哈哈~

走到桥的尽头~

dadahh~~往后看~
我的灯塔到了~ =D

身边的风景~
我就差个蓝天~
阿不然就很 perfect 了~

我到山上了~

不是很高的山~
但是就能从高处看下去的感觉很不错~

很喜欢那里的建筑物~
都好美好美~
我可以在那里有一间家吗?
一早醒来看看海~
好幸福~~~

走着走着~
突然有一个神秘的uncle向我说: "Do you believe in Dracula?"
当时有吓到~
因为那个声音很沉~
其实呢。Whitby也是出名了dracula~
因为之前有一个作者因为要写关于dracula的故事~
就在whitby住了一阵子。把他的dracula的故事写完~
之后这里也因此而出名了~ =)

这辆小车好可爱~
=D

那里也有旅行巴士~
就只是在Whitby兜兜兜~

最后最后~
巴士parking 附近~
好多船停泊在那里~

我的Whitby之旅~
就这样又结束了~
恩。那里的温度会比利物浦冷~
因为就在海边~
所以那个风~好冷啊~
虽然是十多度,但是风一来~
什么十多度都是骗人的~
 哈哈哈 ~

-end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