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7 July 2012

来个素食餐!


星期天的午餐和姐姐去了MY VG素食餐馆 =)
因为我们要减肥!吃得健康点!XD哈哈~
但每一次说到减肥,都是欺骗自己的。
因为都会吃很多。又没时间运动。
久而久之~长得越来越圆~啦啦啦~


今天的我。

今天的姐姐。
咱们黑白配~XD

第一次光顾。觉得这里很不错。
因为食物都很好吃~
只要有很好吃的食物。我的心情就会特别好 =D

这个咖哩米粉(从没叫过咖哩面,因为不喜欢吃面)XD
它看上去普普通通。其实很好吃。
不会很浓,但也不会很淡,就刚刚好~
RM7 <--价钱也很公道~

小吃 -->泰式豆腐  RM9
感觉这就有点小贵了,因为主食才RM7..这小吃还要RM9..
但是阿~我也很爱这道~
呵呵~

也点了一道点心~蟹饺子~RM4.80
hmm..素食的点心~就还好。陷料太软了~

还有还有~我也很爱这儿的甜品 =)
芦荟炖龙眼~RM4.50.. =D

很多甜品店的甜品都很甜。
我都不爱那么甜。这家很适合我的胃口!XD
所以吃的很开心XD

一天的一开始就吃到很满足的食物~
真的有满足到 =D

接下来又要继续努力了!
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