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9 July 2012

Delicious一点都不Delicious~

我们俩好久没到KL了阿~~
今天class cancel了。才让我们有机会跑到KL去~
我们俩很兴奋的就冲向KL了~哈哈~

今天咱们跑到Delicious啦~
嗯。我承认拉~我是路痴~
转一转,我就不懂我身在何方了~
哈哈哈~
幸好我旁边那一位货车还会一点点路~
她其实有时还是一点路痴的。只是今天碰巧她认得一点点路了~
哈哈~

转啊转~到拉~
我们还尴尬了一下下~
因为在楼下Delicious Ingredient 那兜兜兜~
啊~原来,Delicious在楼上~
鱼了下下~xP

一上到Delicious~Aha~对啦对啦~
就是这儿啦~

以白色的鸟笼为主~
早上很安静,没什么人~
但一到了午餐时间~好多上班族阿~~

今天叫了杯iced-cuppucino~
被啊Van一直加糖加糖~
甜死了~~TT


这一碟。看上去很开胃,一咬下去。我的天~
难吃死了~就好像没有味道的面包~
Red Pesto Gnocchi..我。不会再点你了~~
你害我们的22.90飞了~~~



之后还点了甜点,弥补心灵~
哈哈~Chocolate Brownies with Ice-Cream~
就说嘛~来Delicious只能吃甜点~
但是,这一片。让我们很腻阿~~~~
上着课,看见别人吃东西也很腻~哈哈哈~


其实食物一到~咱们就很努力的拍拍拍~
大多数的时间都在拍照~哈哈~
有很多很多的照片~都在 Van 那儿~
因为她今天有带小黑,嫌弃我的手机TT 
小苹果,你遭人嫌弃了。好可怜TT
其实我们今天好像花钱拍照罢了~
食物没有很和胃口TT

就这样,我们的两个小时完了~
我们又回到了现实的学院。
上课了TT 

阿~多希望每天可以无忧无虑阿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